close
敏娜桑~ ☆
我是優葉//也可以叫我渣葉什麽的
反正我只是一片葉子(喂///

我今年13歲,是個孩w
我喜歡學習東西,不過學會了就沒上進心了,所以很多都是半桶水水準(笑)
喜歡動漫、喜歡繪畫、喜歡製圖、喜歡書寫、喜歡Cosplay還有很多的喜歡。
目前最喜歡的動漫人物(男)是沢田綱吉、艾連>wO
最喜歡的CP應該就是艾笠和蕉橘了///
儒家是BG黨嘛QQ

這個博客的目的大概就是交友發洩心情什麽的了(笑)
不過個人不太喜歡告訴人家自己的心情w
所以可能會比較少>wO
反正大家一起來交流就好了QAQ
這裡也有可能會放我的作品、日記...真人照神馬的(羞

反正多多指教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佐佐木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